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没标题
很久没回来更新了哦
因为没有灵感 不知道要写什么 xDDDD

28.09.2011

erm..
昨天 肚子饿 去煮了一碗maggie面来吃
结果 我家的小妞 也要吃 
我就跟他一起拍照
看照片 
你们看他 好像怕没得吃将 xDDD

i love she xDD


我现在真想把头发剪掉
每天冲凉出来 都要梳到我半死
  一直打结 PEK CEK 到 
可是又不知道什么发型适合我 :(
 看 我的头发是不是很长 :)

erm  
就将咯 过几天再来更新 :)
i love u all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