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马六甲 (一日游) 30.08.2011♥

不好意思拉
那么迟才来更新


那天我们早上8点就起来了 
起来了就去准备拉
准备好了
就开始自恋
来看照片呗

我逼dear跟我拍照
9点多将 我们就去吃肉骨茶
吃肥我 天天肉骨茶
吃饱饱了 
就出发了 
在车上  我还是不停的在自恋 xD

我与DEAR
学我
到了那边
已经下午了
就去吃咯
几会吃
吃饱了 就去红屋
看照片呗

走不到一下子
就说要走了
/.\
过后 就去神庙
看照片
去完了神庙
就去海边
去完了海边
又讲要去吃
= =
我没有什么吃  真的是会吃啊他们
吃完了
就回咯
回到家都很迟了
他们又说要吃
我直接跟男人说我不要去
够力会吃
他就载我回家洗香香咯
my dear 
i love 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