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亲爱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
你们几时才肯滚出来跟我一起喝茶 xD
我很想你们 :)

李佩霓小姐
看我几好 第一个就写你 xD
小姐 我们几久没见面了?
你有没有想我呢?我超想你 xD
我们几久没一起拍照了
又几久没一起聊天 没一起聊别人的八卦了?
小姐 你几时才肯滚出来?
你看你看 几久了? 要一年多了阿 小姐~ ~

吕燕妮 小姐 
我们也好像很久没见面了哦?
好像也没很久  就上个星期看到你 xD
看到你的人 哇唠 是严重够里瘦到 
你受了什么刺激 
 是不是太久没看到我 还是太想我 
然后没有吃 哈哈 xD
找一天出来喝茶 不要说不能啊~ ~

还有很多我亲爱的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你们!!!
  Isabelle,yen chong,Vicky ling,vivian hu, Arvind, calvin tan, cola , Henley lim, Kaven lim,Kevin chee , Jackson tan, Daphane Tay, Mei vis Goh ~ ~ ~ ~ ~ ~ ~ ~ ~ ~ ~ ~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