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小人

你们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外星? 
为什么你们的嘴巴就是不能关
要说我就在我面前说 不要在后面搞那么多小动作来破坏我们  
你看不爽我你说一声
我前世不知道做了什么  会认识到你们这种废才 
看到你们都倒霉一辈子  你们真的比狗还要死 
狗吠到都会停 你们连停都不会
我真的越看到你们越讨厌                                                                                                                      要不是为了他  我连忍都不会要忍 
你们到底懂什么? 现在是我跟他在一起 还是你们?
为什么你们那么多话说? 
你们说什么我都可以忍着不说一句话                                                                                                    不要等到我忍无可忍了 我直接给你们半句话都说不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