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享受♥

我非常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不用做工
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不去做工赚钱阿
我想说 怕没得做?
工是做一辈子的 钱是赚不完的
现在的我 只想到出走 有的走就去走
还有 我想告诉那些人
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
好心 我懒惰是我的事 说我懒惰 你自己的女儿也好不到哪里去
管好你家的事情 才来说我 oOo
你们以为是我的谁 我家人都没说我 你们凭什么? 
你们非常像三姑六婆 你们知道吗?
要讲也是我妈来讲我  你们最好给我滚远点去
不要再给我听到你们说我什么  我不会尊重你们 
我会直接给你们半句话都说不出来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