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谢谢曾经抛弃过我的男人♥

谢谢曾经抛弃过我的男人
因为你们的抛弃
现在让我遇到一个对我很好也很疼我的男人
 
还没遇到他之前
我谈过几次的恋爱
爱过 哭过 恨过 自残过
现在想起来应该谢谢他们
如果他们没抛弃我
我现在那会遇到将好的男人
这个男人对我很好
他疼我 他对我好 他很爱我
我要什么 他能做到的一定会做
跟他在一起 他家人反对
他还是愿意跟我在一起 
所以就算他们怎样说我 我都忍 
因为我为了他 
每次我都会自己偷偷的躲起来哭
我们曾想过放开对方的手
但 我们还是舍不得放手 因为我们都爱对方
所以我们说过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能再放开对方的手
 
他曾经丢下我一个  自己出去
结果我在他家等他等到天亮 我也知道他去那里
我知道他去喝酒  结果那晚 自己一直在胡思乱想 
一直想如果他抱着一个女生回来我该怎么办
他回来时候 我们吵架 我哭了 
他一直说对不起 我心软了 原谅他了 
我问他有没有女生抱着他 他诚实的回答我 有
那女孩还是他的前女友 
我生气 哭     可是还是选择原谅 
可能很多人都说我笨 
我想说不是笨不笨的问题
而是爱不爱的问题
因为我爱他 所以选择原谅
很多人说 好的男人不用管 就算你叫他出去找个女生 他都不会去找 因为它是个好男人
坏的男人你在怎样管他 他都还是会出去偷吃
留住他的人  留不住他的心有屁用?
对不?

现在的我们过得很幸福 
很好 很快乐
我爱他♥


 


0 评论: